登入】|【註冊 權限  ■ 風格  ■ 查詢       ■ 幫助  思影兒童塗鴉國 顯示所有在線人員顯示當前版面在線人員   

  思影兒童塗鴉國
  【主題教學】兒童繪本製作
  瀏覽:聰明的女王

   發表話題  開始塗鴉  上傳作品  回覆主題  版主:何至剛   ⊿前一帖    ⊿後一帖  
   普通主題   聰明的女王  作者:盧宣宣 (* picUpload 1.20)    作畫訊息  縮 略 圖  到底部   
作品集合 | 作品續繪 | 覆蓋上傳 | 發表評論
開獨立窗口察看

該主題得分:9 分 該主題得分:9 分  
繼續修改該圖或標題    回覆這個主題

盧宣宣 .♀.
給盧宣宣發郵件
註冊會員
得分:19
積點:73
作品:13
發帖:14
級別:入門
來自:桃園縣信義國小
註冊:2017-04-11

發表於2017-09-08 13:22    察看看盧宣宣的個人資料  發送悄悄話給盧宣宣  發郵件給盧宣宣    引用回覆這個帖子  回覆這個帖子   樓主
在百花國裡,花女王想從自己的孩子當中選出一位最優秀的公主來繼承王位,於是賜給她們每人一個錦盒,緩緩的說:「錦盒裡各裝著一顆神奇種子,它會根據你們照顧的程度開出不同的花朵。你們照顧得越細心、周到,開出的花朵也就越美麗、嬌豔。三個月後,你們把自己栽種的花都帶來,到時候誰的花最美麗,誰就來繼承女王的位子。」
當前為原尺寸圖
一個月過去了,大公主的歌聲是百花國最動聽的,她每天都會給神奇種子唱歌,種子雖然只長出幼苗,但看樣子長得不錯。
當前為原尺寸圖
二公主的笛子吹得最好,她每天都會對著神奇種子吹奏美妙的音樂,神奇種子已經長出淡粉色的花蕾。
當前為原尺寸圖
只有三公主那邊情況不太樂觀,她每天都會跟神奇種子聊天,但種子卻始終沒有發芽。
當前為原尺寸圖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一個月過去。花女王叫來了僕從,依舊詢問三位公主種花的情況。
當前為原尺寸圖
這次僕從回答:「大公主依舊對著神奇種子的幼苗唱歌,還會給它朗誦一首優美的長詩,幼苗結出一種從來沒有見過的花蕾。二公主栽種的種子長得最快,淡粉紅色的花雷已經含苞待放,看起來應該是最極品的牡丹。唯獨三公主最可憐,雖然還是每天精心的照顧,但種子依舊沒有發芽的跡象。」
當前為原尺寸圖
看完三位公主的成綪,女王微笑望著自己的孩子,大聲宣布:「我決定,女王的繼承人是---三公主!」落選的兩位公主看看女王,又看了看妹妹手中的花盆,不甘心的問:「為什麼是她?她明明連花都沒有種出來!」
當前為原尺寸圖
女王失望地搖搖頭,問:「難道你們的花真的是神奇種子開出來的嗎?其實,神奇種子不過是一些被煮熟的牡丹花種。不要說三個月的時間,就是三年的時間也無法在花盆中種出花朵。但我並沒有說謊,因為它確實會在你們的心中種出不同的花朵,可能是欺騙,也可能是忠誠。而我,又如何能將偌大的王國交給一個連自己的道德準則都無法堅定守護的人呢?」 兩位公主了女王的話,都羞愧的低下了頭。
當前為原尺寸圖

當前為原尺寸圖

本帖於2017/9/8 13:25被盧宣宣編輯過

更多回覆: [1]  回覆數:1 //頁次:1/1 到頂端  
    
    
思影兒童塗鴉國:何至剛 老師(桃園市信義國小美勞老師)

技術支持: PaintBlue BBS V2.1AC(sp1) 【21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