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權限  ■ 風格  ■ 查詢       ■ 幫助  思影兒童塗鴉國 顯示所有在線人員顯示當前版面在線人員   

  思影兒童塗鴉國
  【電腦繪圖】PhotoImpact 電腦繪圖作品
  瀏覽:恭喜小林智惠子同學!...

   發表話題  開始塗鴉  上傳作品  回覆主題  版主:何至剛   ⊿前一帖    
   普通主題   恭喜小林智惠子同學!  作者:admin (* picUpload 1.20)    作畫訊息  縮 略 圖  到底部   
作品集合 | 作品續繪 | 覆蓋上傳 | 發表評論
開獨立窗口察看

 
繼續修改該圖或標題    回覆這個主題

admin .♂.
給admin發郵件
管理者
論壇壇主
得分:197
積點:1010
作品:25
發帖:75
級別:特級
來自:桃園縣信義國小
註冊:2002-06-08

發表於2021-04-11 22:38    察看看admin的個人資料  發送悄悄話給admin  admin的主頁  發郵件給admin    引用回覆這個帖子  回覆這個帖子   樓主
永平廣告設計畢業展 小林智惠子的「創憶」世界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2016-03-08 17:32
http://www.taiwanhot.net/?p=79336
永平工商廣告設計科9日上午舉辦畢業展,以「創憶」為主題,董事長朱仁才表示,他們創設出來的每件作品,都挾雜著一段故事,他們希望觀眾參觀完這些創意的作品後,能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
廣告設計科主任葉潁詔說,此次「創憶」展的主題構想,來自一位外型憨厚沉默,而內心卻具縝密洞察力與創作力澎湃洶湧源源不絕的小女孩─小林智惠子,正顯露出他那符合未來設計人的特性。她以「百花繚亂Pleasure in the Flower」在全國技藝競賽電腦繪圖組的爆炸力,震撼了評審,而給予金手獎全國第二名的佳評。小林的「百花繚亂」試紙百花齊放的意思。在英文「Pleasure in the Flower」也是意味在花朵裡的歡愉。
校長黃耀祿表示,小林智惠子運用四季的主題,應用顏色與氣氛意境製造出壓花的飾品,將繪畫與手工藝結合,並將四季以擬人化繪成花季少女的繪本及系列飾品,他的每件飾品都充滿感動與驚喜,在生活中的四季,把一瞬間的怦然心動都透過花飾品保存了起來;這種無限綿延的創造力與創藝,也讓小林智惠子搏得國立大學的青睞。
永平工商本屆廣設科的「創憶」主題畢業展涵有許多同學的創藝存在。如「視,不是」,學生利用有限資源結合科技展現錯視。「承楷傳字」則以國內使用的正楷書,強調了台灣為中文的正統意義。「Overload Flowers霸王花」的品牌設計,推出個性化的商品。「點心去哪兒」則以兒童童書採用手繪插圖與電腦繪圖結合方式來呈現的立體書,裡面的機關與故事內容,可以促成親子之間的良好互動,並藉以啟發兒童學習的好奇心。
「3D BIRDNEST」3D列印,則推出國家目前正積極推動的3D列印技術,以大自然的鳥類設計出一整組的跳棋,並將棋盤嵌合採3D蜂巢型結構設計。

本帖於2021/4/11 22:43被admin編輯過
本帖於2021/4/11 22:41被admin編輯過

http://w3.hyes.tyc.edu.tw/pbbs
更多回覆: [1]  回覆數:1 //頁次:1/1 到頂端  
    
    
思影兒童塗鴉國:何至剛 老師(桃園市信義國小美勞老師)

技術支持: PaintBlue BBS V2.1AC(sp1) 【215ms】